阿树

只是一颗智慧树罢了

昨天人肉我姑娘的处理结果

第一,我昨天在第一时间就报警了,jc叔叔效率很快,今天下午就帮我找到了那个姑娘的家长

第二,下午和她家长通过电话,我说明了身份和昨天晚上的事情,姑娘才十五岁上初中,然后她妈妈首先态度十分诚恳的跟我道了歉,然后联系了自己孩子并且承诺孩子放学后亲自给我打电话道歉。

 

这是和那孩子的电话录音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2qbTWzb3K4eWEUWy0kuj7Q

 

第三,我要求书面道歉,本来想让她自己发lofter致歉。孩子的母亲哭着求我,哭着替孩子认错。说孩子还小,怕发帖被人家扒出来人肉。考虑到确实有这个可能,而且我真的于心不忍……我就答应让她以电子形式写一篇道歉声明给我。(不过我收到也是挺醉人的 没有落款,没有日期  这操作令我窒息。)

第四,这件事情到此为止,处理结果公开。希望捣乱的tag黑子们好自为之,不要以为真的在屏幕面前做事情不用负责。(就是我真的能顺着网线打死你知道吗?)
   

在补充一下,tag下小论文都删了吧,不然乌烟瘴气的让外人看了笑话。(所以我处理的那么好,不夸夸我吗?)

前情戳这

评论 ( 267 )
热度 ( 15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