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

只是一颗智慧树罢了

【澜巍】战队pk吗?

“叮――”
 “叮――”
 “叮――”

“咳――哪位同学的手机能关一下吗?”

沈巍面色温和的冲着教室里的同学们提醒着。今天上课时老是有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他讲课。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会感到不快了。

一位同学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然后仿佛下了极大的决心似的颤颤巍巍的举起了手

“那个……沈,沈教授”

“是,是你的手机在响”

沈巍这才发现原来是前几天赵云澜刚买给他的手机响个不停,站在讲台上的他冲着学生们尴尬一笑,然后的满脸通红的忙不迭把手机关了机。

“不好意思,老师没注意”

沈巍闹了那么一出笑话,心情自然有些郁闷。他下了课回到办公室才打开手机看消息。

领头为首的是赵云澜给他发了不知道多少条消息。

“媳妇”
 “媳妇!!!”
 “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,復·制这段描述¥qnmlgb¥后咑閞👉手机淘宝👈或者用浏览器咑閞https://laozibudianzan.com”
 “媳妇,快帮我点赞!!”
 “小巍!快点╰(‵□′)╯我要被超过了。”

这都什么玩意……沈巍扶了下眼镜框关掉了对话框,打开了其他人的消息。

小郭:

“沈教授在吗?”
 “虽然有点不好意思……但是能帮我点个赞吗!”
 “【我正在pk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……”

老楚:

“不知道会不会冒昧事到如今别无他法”
 “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……”
 “楚恕之牢记大人一辈子恩情!”

大庆:

“沈教授我们互赞啊!!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,”

林静: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……
 祝红: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……
 汪徵: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……

…………

沈巍看着手机愣了很久,他前段时间才熟知微信,红包,这些的操作。这些点赞又是什么?沈巍脑瓜的上方打了几个可爱的问号思索着。算了还是打电话给赵云澜问问吧。

“喂,媳妇!快给我点赞啊!!!”
 “云澜……这个,我不懂”

电话对面的赵云澜拍了下自己的脑门想着自己怎么忘了这茬。于是隔着电话线远程协助了一番,沈巍这才明白过来使用方法。

“媳妇,你不弄也没事!啊―!”
 赵云澜在电话里体贴了一番爱人,沈巍也被他哄的忘记了刚刚的糗事。温柔的嘱咐他早点回家吃饭。

“媳妇,我想喝你煲的汤”

“那我一会下班了去菜场买菜”

“媳妇真贤惠,亲一个!姆嘛!”

赵云澜美滋滋的等着下班回家喝汤,沈巍却在挂断电话后对着手机捣鼓了起来,一边弄一边还低头喃喃自语

“原来是这样……”

好不容易下了班,赵云澜一脚油门踩回了家,想着系着围裙熬汤的沈巍,他就笑的像朵向阳花似的。可是刚刚走到门口赵云澜,就发现有些不对劲。没有平时温馨的感觉,家里头没有饭菜香透露出来。

赵云澜握着门把手紧张的不行,他已经想到了沈巍是不是被人控制了这种最坏的结果。

“死就死吧”他心一横,打开了房门

沈巍坐在沙发上冲着他露齿一笑,赵云澜愣在了原地

“叮――”

他掏出手机一看微信

媳妇:
 “【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,快来为我点赞】……”
   

沈巍声音甜甜的响起了在他耳边
 “回来啦,帮我点个赞吧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被某夜逼着点赞激情码出来的沙雕🙄️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34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