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

只是一颗智慧树罢了

我做了一个异常可怕的噩梦

是场诡异的凶杀案,一位女阿sir路过小区后门,与他的上司窃窃私语。不知道在讲什么。

小区后面垃圾桶旁边有一对年老的夫妻正在用大水管洗地,应该是这个小区的清洁工。

在过了没多久,又一位女阿sir路过那里。她笑着跟清洁工夫妇问好,对方也报以温暖的微笑回应。这个画面很美好,但是细细想来那个“温暖的微笑”让我醒来后忍不住发抖。


第二天的时候在那个小区的后门似乎是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,连旁边的顺丰快递都关门保平安。原来是发生了凶杀案。来勘察现场的是第一位路过这里的女阿sir。她在垃圾箱旁边翻出了好多被剁成肉沫的尸体碎块。又翻到了自己昨天路过这里被人偷拍的照片。她看着那些尸沫,大太阳底下她居然后脊背发凉,她意识到自己逃过了一劫。


女阿sir拿着照片和报告去跟上司汇报

“死者是我们熟悉的人。就是她”


她将那天第二位路过的女阿sir照片贴在了分析墙上。此时梦快结束了,但是最可怕的地方来了。镜头一转我看见了那位被杀女阿sir的额头布满了细汗,她猛地一睁眼,尖叫了起来。对,她没有身子只有一个头但是她还活着并且意识清醒。她失控又绝望的喊着


“我的身体呢!!我的身体呢!!”


旁边的凶手正在用大水管冲洗现场,就是那对清洁工夫妇,他们听到尖叫声手中动作一滞,并没有露出多大的惶恐,男人来到了那张放着女阿sir头的桌子旁,开始转动着什么。


“咔咔咔咔咔――”


那是机器飞快运转的声音,男人面无表情的转动着绞肉机一点点贴近那颗有意识的头颅。


女阿sir哭喊着说“不要!!”在有意识的情况下她的头发先被绞碎,机器一左一右的开工,而后是他的鼻子,她绝望至极。她在有意识的情况下被绞成了肉沫,最后在她的尖叫声中,她看见了清洁工的妻子正在用着的,是她年轻貌美的身体。在最后一声尖叫声中,她被彻底的搅碎。


清洁工夫妇依然用着大水管冲洗着现场……


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全程是上帝视角看完了这个故事。没什么比上帝视角更可怕的了,你能看清楚每个人的表情与案 发经过。真是太可怕了……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6 )

© 阿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