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

只是一颗智慧树罢了

说一下我为什么写出轨

这个吧,每人理解的不同我之前看一个妹子说写出轨的作者可能年纪都小,不理解他们的爱情

不好意思我24了……然后我谢谢你说我年纪小。

其实出轨这个东西吧,七年之痒大家了解下,赵云澜到底是昆仑的其中一世,他是接触了花花世界的人,也不是什么禁欲系的人,所以出轨设定在我看来,也不太算太过分。

还有出轨了怎么就不能爱沈巍了?因为出轨了所以不爱沈巍?错! 爱情这个东西到最后都会变成亲情,生活压力和感情疲软都能造成出轨或者419  

说到底我就是想写一个没挨住七年之痒的赵云澜罢了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