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树

只是一颗智慧树罢了

雁雁,我真的给你很多次很多次机会了……

我不乐意这颗耻辱钉扎在你身上,我一遍遍加你,叫浓夜私信你,旁敲侧击你始终无动于衷。 

@雁字回时月满楼 这位太太的最近更新《破晓》与我已经完结很久的《长相厮守》撞剧情。

调色盘可能颜色有问题。忽略颜色直接看全段吧,说一下为什么我还是要挂她抄袭,或者抄剧情?

第一,她全文2800字 ,粗略起码六处撞了我用过的剧情。

1.沈巍生病昏迷,赵云澜抚在胸口听心跳。

2.沈巍生病时,光着脚下床被老赵凶唧唧

3.小男孩冲破黑暗这一段是我原创。是一段心境描写

4.沈巍病态穿白色西装描写。

5.赵云澜婚前紧张不停调节领结放松自己。

6.他们可能是同一个教堂,同一群鸽子,同一座钟?所以鸽子一起飞,钟声一起敲满三下。玻璃都是一样彩色的。

7.关于婚礼誓言,有一个关于“一生一世,你是否愿意,我不愿意,我要永生永世”这个梗,之前我在写手群说的,后来我弃了,我清楚的记得她有回复我说的这个梗。

8.另一篇文的作者是从头到尾追完我的长相厮守的。《破晓》里撞的剧情,在《长相厮守》6、12、14章里。 欢迎大家自己去翻

9.她追完了长相厮守。最后一段完全相撞,甚至排版都一样。

十二章,结婚情节处
第六章,沈巍生病光脚丫在地上。
第十四章,开局听心跳和关于赵云澜冲破黑暗的心里描述

还有,抄没抄自在人心。底下的杠精不要bbbbb安心吃瓜不好吗?非要我一处一处说出来在哪里,那种自己生了孩子被别人拿走的感觉,别人还说这孩子不像你的。哇!我这个做妈的多想死!我的孩子被整了容!但是这还是我的孩子。懂?

现在10点左右,跟雁雁沟通了下,她还是不承认除了最后一段其他的段落有借鉴我的这个事实。我不知道怎么说,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,自己写的东西你是会一直印在脑子里的。别人有没有用或者借鉴,你一眼能看出来。如果撞剧情只有一处,那么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对不起总共不到3000字雷同之处多达起码6处,都这样了为什么还不承认呢?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